這次的好康是我的一名網友妮可報給我的
我和妮可已經在網路上認識五年了
卻一直不曾見面
直到今年四月十九日的搖滾紅酒之夜才有了第一次接觸
(沒有拍照寫文章是因為我那天是從壞小豬新竹的家趕回台北,相機拍壞小豬拍到沒電了)
那天玩得超嗨
我馬上打鐵趁熱地對妮可妹千叮萬囑
以後有啥好吃好玩的不要忘了我這個老宅女

妮可妹顯然相當乖巧有聽進去
當她想約集一堆朋友一起上泰式料理烹飪課時
非常好心地把我算進去了
我便另外帶了我一位好友t小妹前往 


裡面的裝潢頗雅致


這是我們今天的大廚



已經備妥的食材



蝦餅斷面秀



裝盤好了
令人垂涎三尺吧 


用沙拉油把綠咖哩爆香


慢慢加入兩勺椰奶之後再加入雞胸肉


椰奶全部下去



依序放入竹筍、糖、九層塔汁
加入紅辣椒及檸檬葉以及魚露
順序我記不得了 


加入九層塔葉後熄火
然後就可以裝在小銅碗中保溫 



這道是酸辣蝦湯
先加入雞高湯



放入香茅、檸檬葉



加入南薑、草菇


湯滾後加入辣蝦膏


加入鮮蝦


等鮮蝦半熟後加入檸檬汁、泰國辣椒、香菜

熄火後加入奶水


好囉


還有飯後水果


這是附送的甜點

也好吃喔 

我吃了三碗飯
飽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