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斯漫無章法二十問給點名,本來我這種懶胚,只要碰到點名或是串連什麼的,大約是裝死抵帳。不過這次裡面有些題目我正好挺想說說,故此欣然接受。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能啊,普通到像路人。 

2.最近很鬱悶的事?
這些無能的獵人頭,辦事不力,不趕快幫老娘找份好工作。 

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跟我的心肝寶貝壞小豬玩耍。 

 

4.最近最困擾的事?
每天醒來都渾身酸痛、萬念俱灰。 

5.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健龍和藏馬(不要逼我選)。 

6.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進行式啊,現在也邊寫邊罵。 

7.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從很愛變成不愛。 

8.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更用功唸書一點。 

9.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扣掉稅捐之後,先拿一半去捐,其他再待我慢慢想來。 

 

10.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如果是我真正記住的,不會忘記,只是想起他們的時候心痛不再有。 

11.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懶(得改)。 

12.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這些獵人頭什麼時候才會幫我找到好工作? 

13.你愛自己嗎?
愛到義無反顧、沒有退路。 

14.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沒有塵水貶和無贖針的地方。 

15.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自從我愛上電視之後,就沒有那種想法了。 

16.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她/他做什麼?

讓他安詳地走。 

17.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出了辦公室就當自己是無業遊民。 

18.請推薦一項最近吃過好吃的東西? 
15區法式烘焙的蘋果派。 

19.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正常過日子。不過可能的話,我希望是在端午節前後,我想吃完亮媽包的粽子和荔枝再死。 

20.有沒有哪一句話可以做為終身座右銘的?(我新增的問題)
愛自己、做自己。 


我不點名,愛寫的人完事後來跟我說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