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vl
妳走了
妳原本是我的網友
現在成了我的亡友了 

相識近三年
談不上多麼熟悉
我與朋友的交往一向是其淡如水
跟妳也不例外 

我們的結緣是因為音樂
我一時好玩辦了個老歌大會
引來妳的回應
還因此認識了oldpal

妳一向喜歡熱鬧
在家裡三不五時地辦串聯
但個性疏懶的我
卻從不肯加入
只是在一旁瞧著
或許偶爾露出瞇瞇的微笑

我們不曾見面
在今天之前
我甚至連妳的照片都不曾見過

而我們的交集主要還是音樂
尤其講到西洋經典金曲
妳偶爾會求助於我
印象中我幾乎不曾讓妳失望
妳常喜歡分享歌曲
五花八門無所不包
說實在的
我對鄉村歌曲或老歌其實是興趣缺缺
我只是喜歡收到妳的來信

終於有一次
妳寄來的歌是我感興趣的
那是電視劇里見八犬傳的主題曲-Brave Soul
氣勢磅礡又悠揚動聽
現在
我把這首歌送給妳
因為我知道
妳會既美麗、又堅強
然後繼續開開心心地過日子
不管妳在何處

 

有緣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