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人家的便車去苗栗吃前前前同事的喜酒

本來她訂婚時就要去了
不巧碰上柯羅莎 
我們這桌熟人只有四個(包括我一位同事的法國老公)
其他人大概看了奇怪
所以遲遲沒有其他人加入我們這桌
等到快開始了
忽然有一群老杯杯加入
共坐一桌卻互不搭話好像很奇怪
所以我就開口問了
原來是她的舅舅和姨丈們

這些杯杯
一聊開了之後
就這樣開始欺負我
一直拐我喝酒
後來連同事的弟弟和哥哥都來灌我
對長輩我不好意思發作
但對兩個小朋友就露出原形
老實不客氣地狠命給他掐下去
我看他們兩個回家後跟老婆有的解釋了

喜宴有個主持人
是新郎的二哥
在喜宴進行中介紹起新郎和新娘認識的過程
聽說是新娘的媽媽到某間美容院洗頭
然後認識了新郎的舅媽
一個說我家有女兒
一個說我家有外甥
穿針引線之下竟然一拍即合
也就成就這段姻緣

這已經是我聽過的第二個因為媽媽去美容院洗頭而結緣的故事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