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老娘以及弟弟一起去京華城參加婚宴
吃的是弟弟從小的死黨的喜酒
先看到菜單的時候就覺得不錯
等真的上菜時也沒令人失望


這是前菜
中央是一枚小鮑魚
用的是和風醬汁
頗為爽口



這是湯品
魚翅干貝竹笙湯
魚翅雖小但味道還有



忘了在第一時間拍
但大致上的樣子還在
鱈場蟹底下墊粉絲
粉絲再入味些會更棒



烏魚子和鮮蝦
一個字:讚!



清蒸鰈魚
口味一般



大概是烏參吧
已經吃成這副模樣



聽說是羊排
我沒吃到
恨甚



飯後甜點有兩種
除了哈根大使之外
還有提拉米蘇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在酒席接近結束時
就到廁所狂吐
(其實喝的並不很多)
坐車回家的路上又吐了幾次
一回到家就拉肚子
然後又狂吐
迫使我在床頭放了小盆子
以便半夜隨時想吐時可用
總計狂吐八九次、小拉三四次
慘到一個爆炸
說是食物中毒嘛
只有我一個人如此狼狽

差可告慰的是
我昨天的大吃大喝大概沒有為我增加任何一點體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